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坦言抢7毫无机会 承认一度感到很紧张

2011年05月25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坦言抢7毫无机会 承认一度感到很紧张

纳达尔承认自己一度很紧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法网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在鏖战四小时之后方以6-4、6-7(2)、6-7(2)、6-2和6-4逆转击败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惊险晋级第二轮。赛后纳达尔承认自己在两盘抢7中没有获得任何机会,这使得他在比赛中一度感到十分紧张和担忧。

伊斯内尔今日的发球上网战术表现出来很强的威力,纳达尔在前三盘比赛中都打得比较被动,尤其是在两次抢7局中,纳达尔都是以较为明显的小分差距败北,伊斯内尔如果能够将自己的好状态保持得更久一些,完全有可能在今日制造出一个惊天冷门。

赛后纳达尔依然显得有些心有余悸:“这给人的感觉真的就好像是互射点球一样,比赛中他的发球简直不可阻挡,在抢7局中你更是不断的感受到他带来的巨大压力。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艰苦的时刻,我在比赛中一度真的感到很紧张。”

纳达尔随后补充道:“我知道与他的交锋总是非常接近非常艰苦,我今日一直在不断努力拼搏,但是在抢7局中我的确感到十分紧张。”

输球的伊斯内尔赛后显得有些遗憾,不过他同时也把由衷的赞扬送给了伟大的对手:“他在第四盘和第五盘迅速完成了反弹,重新表现出来强大的统治力。我在过去很少见到网球选手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这正是他为什么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并成为有史以来最好选手之一的原因。最后一局战成30-30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真的快要崩溃了,甚至一度感到有些缺氧,我想自己当时的双腿已经完全累坏了。”(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