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媒:纳达尔使出浑身解数避冷门 六冠梦依在

2011年05月25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纳达尔使出浑身解数避冷门 六冠梦依在

纳达尔首轮险爆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首轮赛事中,法网五冠王纳达尔遭遇大麻烦,在与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先赢一盘后,连输两个抢七,一度濒临冷门。好在危急时刻纳达尔顶住压力,以6-4、6(2)-7、6(2)-7、6-2和6-4实现超级逆转。赛后国外多家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报道,称纳达尔使出了浑身解数才扼杀了冷门,而伊斯内尔差一点又将自己写进网球历史。

路透社:纳达尔使出浑身解数躲过超级冷门

路透社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发表题为《纳达尔五盘大战艰难击败伊斯内尔》的文章,文中认为,卫冕冠军纳达尔被迫使出浑身解数才逆转战胜伊斯内尔。正在追寻个人法网第六冠的纳达尔今天面对伊斯内尔显得准备不足,难以应对。

去年温网曾创下11小时马拉松大战的伊斯内尔今天差点又把自己写进网球历史,他用令人惊讶的表现统治了两个抢七局。但纳达尔随后上足发条,没有让冷门发生,同时安慰了他的惊魂未定的球迷们。

美联社:纳达尔首次经历五盘大战六冠梦依在

美联社用该出手时就出手来评价纳达尔今天的表现,认为纳达尔在最需要的时候,会激发出更加优异的状态。这是纳达尔第7次来到巴黎参赛,他39胜1负的战绩表中还从来没有一场五盘大战,今天伊斯内尔首次让纳达尔品尝到决胜盘的惊心动魄。而度过危险的纳达尔依然能够向着博格的法网六冠纪录进发。

ESPN:伊斯内尔战斗力惊人纳达尔抢七太紧张

ESPN赛后认为纳达尔今天确实一度面临首轮出局的危险,伊斯内尔战斗能量惊人,拥有钢铁般的意志,所以能在两盘抢七中胜出。但纳达尔在红土场上的统治力让冷门难以轻易出现。

赛后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伊斯内尔的发球给他非常大的压力,在抢七局中,西班牙人一度因为太紧张而发挥不佳。纳达尔承认他更希望以直落三盘的方式过关,不过今天这样的五盘大战对于他也非常重要。(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