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第4日看点:金花3线出击 费德勒小德出战

2011年05月25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将再度女单比赛中登场,小将张帅将与伊达公子亮相女双赛程,郑洁也将在混双赛程出征,三朵金花的表现拭目以待。女单方面,沃兹尼亚奇、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斯奇亚沃尼等将与次轮对手过招,男单则有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领衔,而本次比赛中法国军团的特松加、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等人也将努力捍卫本土优势。

>>>腾讯体育将从17点起直播法网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沃兹尼亚奇VS沃兹尼亚克

首先上演的是女单头号种子与沃兹尼亚克之间的对决,虽然名字只有一字之差,但沃兹尼亚奇刚刚去的了布鲁塞尔的女单桂冠,在综合实力方面也远远超出对手,两人的本场比赛将是美少女之战,但世界第一通过次轮关的把握更大。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哈内斯库

比赛德约科维奇与红土好手哈内斯库将展开对决,德约科维奇目前正处于巅峰时期,本次法网更是他迈向世界第一的绝好机会,相信每一场比赛他都会精心准备,目前正在手热的他只要正常发挥出近来的水平赢下比赛就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哈内斯库擅长红土作战,发球又极具优势,加上本次比赛用球的更换使得力量型选手占优,相信哈内斯库会全力以赴阻击塞尔维亚人。

朗格朗球场

第一场:费德勒VS马克西姆

首先迎来的就是瑞士天王的比赛,费德勒本轮对手在实力与名气上都存在较大优势,唯一有力的地方是特谢拉是法国球员,本土作战必然受到球迷的拥护,相信瑞士天王的人气在巴黎也超高,顺利通过次轮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第四场:安德列夫VS特松加

比赛在本土作战的特松加与安德列夫之间进行,特松加在08年澳网杀进决赛,一度成为法国人的希望,但历届法网比赛的发现都不够抢眼,本次位列赛会第17号种子,次轮对阵安德列夫相信不会出现冷门。

1号场地

第二场:费雷尔VS贝内特乌

男单7号种子费雷尔与贝内特乌比赛值得关注,费雷尔刚刚获得了阿卡普尔卡站500赛红土场地的冠军,相信来到巴黎之后也会继续自己的手感,虽然近年来状态不佳,但费雷尔的综合实力依然值得看好。

第四场:兹沃娜列娃VS利斯基

女单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将迎战次轮对手,去年就止步第二轮的兹沃娜列娃在今年要想更近一步必须拿出足够的实力来,次轮对手名不见经传,但状态大起大落的兹沃娜列娃需要认真对待。

2号场地

第二场:贝古VS库兹涅佐娃

女单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首轮表现完美,但对手贝古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能否继续爆冷晋级第三轮,还需要看库兹涅佐娃的阻击能力,黑马与实力派的对决让人十分期待。

5号场地

第四场:伊达公子/张帅VS萨夫楚克/塞瓦斯托娃

中国小将张帅与伊达公子配对出征女双比赛,这是两人续澳网后再度牵手,澳网进入第三轮,但法网比赛与硬地比赛不同,需要更多的体力保障,这对经验+冲劲的组合能够走多远,考验着两人的配合与努力。

6号场地

第二场:彭帅VS赫尔科格

中国金花彭帅将迎来赫尔科格的挑战,首轮过后彭帅曾经一度觉得自己体力受到极大影响,而体能是法国网球公开赛最重要的武器,兼顾单双打的彭帅到底能走多远,面对不十分强劲对手的速胜能力显得十分关键。

14号场地

第四场:郑洁/布帕蒂VS科维托娃/斯塔霍夫斯基

郑洁将开启自己本次法网的混双首秀,与布帕蒂的跨国组合曾经在2008年的法网比赛中闯入半决赛,实力不容小视,那届比赛由于布帕蒂腿部伤腿而略有遗憾,本次再度牵手,能否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