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尤文官网宣布皮尔洛加盟 签三年总薪达1200万

2011年05月25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尤文图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皮尔洛签约三年。前米兰中场已经顺利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尤文在官网公布了一组皮尔洛体检的组图。但官网并未透露合同细节,据媒体报道皮尔洛的年薪将达400万欧元,比米兰时期没少多少。

经过三个小时两部分的测试,皮尔洛顺利通过了斑马军团的体检,这位前世界冠军也完成了从米兰球员到尤文球员的过度,他将在老妇人重新起航。双方合同细节也随之曝光皮尔洛与尤文签约三年,每年底薪为税后250万欧元,再根据他的出场次数和球队成绩发放奖金,据《天空体育》报道,皮尔洛年薪总和在400万欧元左右,这也符合皮尔洛作为核心的头衔。

刚与尤文续约的皮耶罗表示欢迎皮尔洛的到来:“我非常高兴皮尔洛的到来,他的选择很明智。在米兰的十年,他赢得了很多冠军,他是伟大的球员,我已等不及和他并肩战斗了。”皮尔洛也续梅阿查、坎迪亚尼、塞雷纳、巴乔、戴维斯、维耶里、维埃拉、伊布拉后,史上第9为先后效力过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球员。(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