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适娴:我是典型90后 等待挫折到来

2011年05月25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等待挫折到来

腾讯体育:所以我觉得你们女单组,其实好多人,这么多人其实每一个人已经经历了低谷,有些人正在经历低谷,包括汪鑫她也说最近不是很好,你觉得你是因为年轻还没有来得及经历,还是说你也有过这样的感受?

王适娴:我觉得还没有到吧,这一年多,进一队以后一直走得跟顺的。其实也有很多人提醒我,包括很多教练都提醒我,你不可能一直这么顺。确实,我也承认,绝对不可能一直那么顺下去,所以一直在方方面面属于在敲警钟,每次不管怎么样。稍微有一点不好,所以一定要逼自己赶紧去扭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特别大的一件事情或者一场比赛,把自己一下子打到了低谷,但是我觉得肯定会有。但是这个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腾讯体育: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王适娴:当然来的时候,说不定我也会正面地去接受。因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低谷,大家都进入低谷了,老天不可能这么眷顾我,让我一直很顺。所以我觉得也应该很正常,最主要是看我能不能在低谷的时候去扭转,就是以最快的时间去扭转。而且现在奥运竞争已经开始了,确实已经没有时间给我有特别多的这种机会了,所以必须自己一直逼自己,现在等于是已经没有办法了,已经站在悬崖边的人了,必须把自己往回拉。

相关微博:

  • 从昨天到现在太多的教练,队员还有球迷给我鼓励支持和关心,因为有你们作为我坚强的后盾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扶我一把才使得我自己不会倒下,非常感谢大家,我会尽快的再站起来的,在这个时候深刻的感受到了团队给我的力量,谢谢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一个人
    2011-05-23 20:59: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