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郑洁女双横扫过关 延续罗马夺冠良好状态

2011年05月24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10号种子金花组合彭帅/郑洁非常轻松地以2-0完胜法国组合科林/M-约翰森,毫无悬念地晋级女双第二轮。

视频:彭帅郑洁女双横扫 延续罗马夺冠好状态视频:彭帅郑洁女双横扫 延续罗马夺冠好状态

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女双比赛,彭帅和郑洁本赛季才开始正式在巡回赛上配对出战,在经历了初期的磨合之后,彭帅/郑洁这对全新组合在罗马站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本次法网女双比赛,两人也被列为了赛会10号种子,首轮比赛金花组合遭遇非种子东道主组合科林/M-约翰森。

首盘比赛,彭帅/郑洁实力优势相当明显,第二局便率先完成破发,成功保发后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配合默契的金花组合再度完成破发,比分变成4-0。第六局,彭帅组合一度拿到盘点,但法国组合没有放弃,经过几次平分后顽强保发。随后金花组合轻松保发后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法国组合依然无法抵挡10号种子的进攻,底线网前全面处于下风。开局彭帅/郑洁抓住机会再度完成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法国组合保发得较为轻松,1-2。第五局,彭帅/郑洁第二次破发得手,将比分拉开至4-1,随后金花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稍遇挑战,依旧顺利保发,5-1。最终,彭帅/郑洁第七局三度完成破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