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迷恋腾讯微博 欲送第100万位听众大礼

2011年05月24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4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宋忠冬) 在专访开始前的20分钟,刚刚从央视赶过来斯科拉(微博)此时有点饿了,于是他找了点吃的,同时他没有忘记办一件重要的事情——更新微博。 >>>>>>点击进入斯科拉微博

自从上周开通腾讯中文微博来,斯科拉就迷恋上了与中国粉丝交流的机会。虽然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但是他有空就不忘记更新下微博,看看网友们都给他留言些什么。

“记得自己的密码吗?”计划和中国粉丝们进行一个直接交流的斯科拉笑笑说,“当然记得,现在我有超过100万名听众了吧,我要努力更新多点。”

当记者请求他和粉丝进行互动下时,斯科拉马上答应。由于粉丝的提问有中文也有英文,斯科拉决定给大家一些公平的机会,“这样我来选择3个英文问题回答,你来帮我翻译3个中文问题吧,这样对大家都公平点。”

于是他便开始寻找一些有趣的问题,由于记者的笔记本太小,而斯科拉的大手显然找不太到键盘的位置,不过他每个字都很有心地输入,每次回答问题都考虑很久,每个单词拼写有误,他都小心地点击右键,更正一下拼写,显得很耐心。

“我发现我刚开的时候粉丝好热情,涨得很快,这两天慢了一点,为什么啊?我该发点图片呢,还是发点文字大家更喜欢?”斯科拉简直有无数关于微博的问题想问,一说起中文微博就问个不停。

“另外你能帮我找找谁是第100万个听众吗?我要给他准备一份神秘的礼物。我还愿意弄一些微博抽奖啊,今后可以送一些小礼物给大家。”看来斯科拉微博的粉丝们这会可要兴奋了,只是不知道谁是那个最幸运的100万位听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