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斯科拉:若停摆考虑征战CBA 就怕姚明嫌我贵

2011年05月24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去年中国赛期间您由于太太产子的缘故缺席,这已经是您的第四个孩子了,接下去有没有打算再生一个就可以组成个球队?

斯科拉(微博):我也会打球,所以我们还是能组队——4个孩子+我。四个孩子已经足够了,我需要做很多工作。

腾讯体育:不把他们带来中国吗?

斯科拉:我和我妻子谈了很多是不是夏天带他们来中国,但是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多,所以他们可能不会特别尽兴,可能明年吧,当他们长大一点,我会带几个孩子来。有两个孩子来过北京,在奥运的时候,他们仍然还记得。我希望能带他们来,我不愿意他们丧失了这么好的机会。

腾讯体育:伦敦奥运会即将在一年后进行,届时您会作何选择?会不会像吉诺比利那样退出国家队?

斯科拉:我没考虑那么远,我只是想坚持现在自己能做的,当我觉得我的身体情况不能承受了,那么我可能会换个策略,但是我一直这么做了很久,我不觉得我自己会这个时候改变计划。但是还有2年的时间,我需要看到时候会怎样。

腾讯体育:如果劳资谈判破裂导致常规赛停摆,您会做何打算?回欧洲打球?会不会考虑一下加盟CBA呢?

斯科拉:我希望NBA(微博)常规赛不会停摆,我们能够继续打NBA,这是最理想的。但是还多讨论要继续,我们都知道。如果真的停摆了,我必须到别的地方去打球,我不能留在美国无球可打。CBA肯定会是我考虑的一个部分,我会把中国作为一个可能考虑打球的国家。那会有很多的事情,我必须找到一支喜欢我的队伍。当然这是在NBA停摆的前提下,很多事情会发生。但是我肯定会考虑打CBA。

腾讯体育:那没考虑加盟上海队吗?为姚明打球。

斯科拉:我愿意为姚明打球,但是他觉得我太贵了!

相关专题:

NBA停摆成定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