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斯科拉微访谈 钻石在线答网友微博提问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5月24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宋忠冬、方汀汀) 北京时间5月24日,火箭著名球星路易斯-斯科拉今天做客腾讯微博访谈,在线回答了腾讯网友们的提问。斯科拉(微博)透露下周可能就会有火箭新任主帅的消息公布,他还明确说出马丁就是火箭最有天赋的球员——

针对网友们都非常关心的火箭下一任主帅的问题,斯科拉回答道,“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已经选定了最后3位候选人(麦克海尔、凯西、弗兰克),也许下周我们将会得到信息!”

在谈到火箭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的时候,斯科拉毫不犹豫说出了“马丁”的名字。斯科拉表示,“凯文-马丁无疑就是火箭最有天赋的球员,他很棒!”

斯科拉来自阿根廷,而阿根廷除了篮球之外,在足球方面也居世界领先水平。一位网友问道,“阿根廷的足球很历害,如果你不打篮球的话会选择足球吗?”

斯科拉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踢足球的话身高太高,呵呵。我想我会继续坚持打篮球的。”

斯科拉曾在微博当中透露自己正在学习中文,有球迷请他介绍一下学习中文的方法。斯科拉回答道,“非常遗憾我现在还不会说中文,我试着努力去学习,但是中文真的很难,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学会。”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