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43胜成休城选帅底线 火箭恐遭横刀夺爱

2011年05月24日1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休斯敦火箭选帅仍没有最终结果,德文-凯西、凯文-麦克海尔和劳伦斯-弗兰克依旧是热门候选。《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认为,火箭选帅恐遭其他球队横刀夺爱,火箭本赛季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这是火箭的选帅底线,与执教印地安那步行者金州勇士相比,执掌火箭教鞭压力比较大。

当火箭还在考虑邀请哪位候选人执教时,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凯西登上了步行者选帅考察名单。除了火箭和步行者之外,勇士也将凯西作为主教练候选人。现在的问题是,哪支球队的帅位更有吸引力呢?

我们不必考虑洛杉矶湖人,因为他们的竞争优势很明显。我们也不必将明尼苏达森林狼考虑在内,因为库特-兰比斯还没有下课,而且凯西曾担任森林狼主教练,麦克海尔曾是森林狼总经理,也曾执教森林狼,森林狼即便要换帅,也不会将凯西和麦克海尔作为候选人的。

看一看步行者吧,他们拥有核心得分手,拥有一位天才级年轻中锋,他们本赛季闯入了季后赛,他们是东部球队。勇士拥有后场双子星蒙塔-埃利斯和史蒂芬-库里,艾派-尤度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前场球员,大卫-李的实力有目共睹。至于火箭,他们拥有以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为代表的得分手,11名球员在合同期内,具备一定的工资空间。

火箭本赛季常规赛胜率超过五成,这意味着火箭的阵容还不错,至少可以让新任主教练避开执教火箭首个赛季只赢30场的尴尬。不过里克-阿德尔曼让火箭拿到了43胜,这个数字恐怕是火箭的赢球底线。

当火箭进行选择的时候,他们的候选人也在挑选自己心仪的球队,步行者、勇士和火箭,哪支球队会成为胜利者呢?(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