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自曝即将完婚 力争加冕法网实现全满贯

2011年05月24日14:4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正在巴黎参加法网公开赛的俄罗斯(微博)美少女莎拉波娃高调表态,称她将和NBA(微博)球员武贾西奇结婚,“是的,我们很快就要结婚啦”。

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相识于2009年,当时莎拉波娃长时间在洛杉矶养伤,经常去NBA湖人队主场看球消磨时光,于是结识了当时还在湖人队效力的斯洛文尼亚帅哥武贾西奇,并很快坠入情网。虽然一度遭到家人的反对,两人的感情却日渐升温。去年10月,武贾西奇正式向莎娃求婚,而那一天正是他们相识一周年纪念日。莎娃多次在公众场合秀出订婚信物——一枚硕大的钻戒。不过就在今年初的澳网公开赛前,莎娃还表示“不着急结婚”,没想到刚过去4个月,她就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

本赛季,武贾西奇被湖人交易到网队,莎娃也随情郎一起来到新泽西。没有比赛时,她都会到现场为男友助威,武贾西奇在新球队的表现也愈加稳定。

NBA常规赛结束后,武贾西奇马不停蹄赶到欧洲,陪伴莎娃一起备战红土赛季。男友的助威给了莎娃不小的动力,罗马站比赛中,莎娃接连战胜沃兹尼亚奇和斯托瑟等高手,拿到了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项红土赛事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被认为是今天法网女单的夺冠热门之一。今年24岁的莎娃上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还是在2008年的澳网,如果莎娃能在本届法网上加冕,她就将拿满所有四大满贯赛的女单冠军,实现全满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