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关怀行动进上海中学 加里纳利校园秀绝学

2011年05月24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关怀行动进上海中学 加里纳利校园秀绝学

达尼罗·加里纳利与学生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刚刚完成季后赛征程的丹佛掘金队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跟随NBA(微博)关怀行动来到了上海知名中学——华东师范第一附属中学,并用一堂高水平的篮球训练课和近距离的精彩互动回馈了这些热爱篮球、热爱NBA的学生球迷。

下午15:50,加里纳利抵达华东师范第一附属中学。此时,校队球员已经开始热身。来到篮球馆后,加里纳利仔细观看了队员的训练情况,15分钟后,这位曾被誉为意大利最具天赋的篮球运动员来到场地中央,组织起一堂实用的训练课。防守、罚篮、单手投篮……每个训练项目加里纳利不仅亲自示范、讲解,更针对队员各自的问题逐一纠正。将自己对篮球的理解倾囊而授的同时,加里纳利还十分注重训练课的气氛,例如,若投篮不中则需做10个俯卧撑,还要请队员们在一边把关计数;而表现出色的队员,他则会击掌相庆,以示鼓励。训练间隙,他还不时发出“怪声”,做些搞笑动作,整堂训练课内容十分丰富,充满了乐趣。

这位NBA“教练”不仅在技术上指导球员,还在现场大秀球技。加里纳利先是在三分线外展示了他百步穿杨的射术,而后又做了从罚球线退至中圈的连续投篮,最后他还奉献了几记劲爆扣篮,赢得校队球员一片喝彩,使整个活动完美收场。“加里纳利太厉害了,今天太过瘾了!能这样近距离接触NBA球星我感到十分高兴,这让我们更加喜爱篮球了!”一位校队球员兴奋地说。

结束训练之后,加里纳利和校队成员们共同合影留念。学生们还送给他一份特殊的礼物——写有“我爱篮球”的书法牌匾。“这些孩子们打得不错,我能看出他们平时训练都很努力,也能感受到他们对篮球的喜爱。”加里纳利评价说,“他们让我看到了几年前我努力在做的事情。”与此同时,加里纳利认为NBA关怀行动非常具有意义,他说:“NBA关怀行动是NBA活动中最特别的部分,它在球员和球迷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使球员们能够更好地与球迷沟通,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