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武贾西奇婚期将近 未婚夫为爱妻法网助威

字号:T|T

2010年10月,武贾西奇用真诚、浪漫的求婚打动了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两人随后宣布了订婚的消息。过去半年中,两人的婚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几个月前,莎娃表示为了事业会推迟婚礼,不过日前在法网前接受采访时,俄罗斯(微博)美女表示她和武贾西奇可能将很快完婚。

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恋情在2年前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手牵手散步的照片被拍到,武贾西奇身材高大,长相帅气,而莎拉波娃则是网坛公认的头号美女,从相貌上看,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不过在名气上,武贾西奇显然无法和莎拉波娃相提并论。两人的恋情一度遭到了她家人的反对,莎娃还因此与父亲大吵了一架。尽管反对的声音不绝于耳,莎娃和武贾西奇却一如既往地的坚持着。去年10月,萨沙用真心打动了女友,莎娃也在公众场合多次秀出定情信物——一枚硕大的钻戒。

本赛季中,武贾西奇被湖人交易到篮网,莎娃也随着情郎一起来到新泽西。没有比赛的时候,她都会来到现场为男友助威。武贾西奇在新球队的表现也愈加稳定,在队中所起的作用也愈发关键。

NBA(微博)常规赛结束后,武贾西奇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欧洲,陪伴莎娃一起备战红土赛季。男友的助威给了玛利亚不小的动力,罗马站的比赛中,莎娃接连战胜了沃兹尼亚奇和斯托瑟等高手,拿到了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项红土赛事冠军。人们总说好事成双,法网前接受采访时,莎娃也高调宣布“我们俩很快就会结婚的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