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李宗伟26分钟速胜 率大马携印尼进八强

2011年05月23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展开次日争夺,在当天晚上争冠组的两场比赛里,B组马来西亚队在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带领下4比1轻取俄罗斯(微博),从而提前和印尼携手在这个组出线。而C组印度队发挥出色3比2战胜泰国。

马来西亚4比1俄罗斯

第一盘混双比赛,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对阵俄罗斯的尼科拉恩科/索罗金娜,俄罗斯组合充分发挥身高臂长的优势,以2比0(21比19、21比18)力克对手,出人意料的为俄罗斯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一哥李宗伟登场,而俄罗斯队派出了索松诺,后者世界排名只有第68,怎是李宗伟的对手?李宗伟直落两局21比9、21比10擒服对手,全场仅仅耗时26分钟。

第三盘女单比赛,马来西亚的郑静仪对垒俄罗斯的普洛科朋科,尽管大马一姐黄妙珠缺阵让马来西亚实力受损,但郑静仪的出手速度极快,实力也非同一般,她以2比0(21比17、21比13)轻取对手,马来西亚大比分2比1领先。

第四盘男双比赛,大马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对阵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松诺,古健杰/陈文宏2比0(21比9、21比17)完胜对手,马来西亚3比1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盘女双比赛,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与俄罗斯的索罗金娜/维斯洛娃过招,陈仪慧/黄佩蒂配合默契,第一局21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俄罗斯组合发起反扑21比19追回一局,决胜局大马组合打得更为果断21比15拿下,从而2比1奏凯,马来西亚队大比分4比1取胜。

印度3比2泰国

第一盘混双比赛,印度的托马斯/库马尔对阵泰国的伊沙拉/马尼蓬-宗集,印度组合表现强势2比0(21比13、21比17)力克对手,为印度队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女单比赛,印度的 内瓦尔对阵泰国的因达农,内瓦尔世界排名第四,因达农世界排名第18,内瓦尔曾经赢得数次超级系列赛冠军,而因达农曾被评为羽联年度最佳球员,双方在2009年大马黄金赛有过一次交锋,内瓦尔鏖战三局逆转取胜。此番苏杯因达农打得积极主动,直落两局(21比14、22比20)取胜,为泰国队将比分追平。

第三盘男单比赛,泰国一哥波萨那对阵印度的卡什亚普,波萨那曾在去年亚运会团体赛击败大马名将李宗伟,实力理应更强,但波萨那此役发挥失常,后劲不足,最终1比2(21比12、18比21、16比21)不敌对手,印度队2比1领先。

第四盘女双比赛,印度的古塔/蓬纳帕2比1(21比18、15比21、21比19)力克泰国的阿伦革颂/恭差拉,印度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盘混双比赛,泰国的普拉帕卡莫/桑松卡姆2比0(21比18、21比17)击败印度的科普拉/沙旺特,但仍然难挽泰国的败局,最终印度3比2取胜。(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