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黑素瘤移除没患癌症 即将返回中国(图)

2011年05月23日23: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黑素瘤移除没患癌症 即将返回中国(图)

老布精神焕发(查看组图)

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震)克罗地亚籍的中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23日在黑素瘤手术后大约两个小时接受了新华社驻萨格勒布记者独家专访。他告诉记者,上次手术后,黑素瘤已经移除,病理检测显示没患上癌症,自己现在很健康,请中国球迷放心。

布拉泽维奇在他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馆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他对记者说:“我今天上午9时接受了手术,两个小时后就来这里接受你的采访。如果这是拯救生命的手术,我应该还躺在医院里呢。这是普通的门诊手术,我几天后就回中国。”

他告诉记者,不久前的检查医生说发现了黑素瘤,自己因此接受过一次手术,医生通过手术切除了部分皮肤,23日的手术是为了百分之百保证黑素瘤已完全移除。当日手术结束后的检测显示,自己完全健康,已经完全没有黑素瘤,也没有癌症。

布帅一边讲,一边给记者画出了相关示意图。按照他的说法,先是切去了一小块儿,后来又切去了范围稍微大一点的一块儿。

整个采访持续了大约45分钟,其间,布帅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刚刚做了手术。

在采访过程中,不时有过路人向布帅问好。布帅一一告诉他们,自己没事,请放心。

布帅表示,他将去海边休息几天,很快会返回中国,然后带队员们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队员们都特别棒,绝对能取得好成绩。

布拉泽维奇是克罗地亚的传奇教练,曾带领克罗地亚队夺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第三名,被当地一些媒体称为“教练中的教练”。他去年12月和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本月17日,克罗地亚有媒体报道他患上黑素瘤的消息,并报道了他人生中多次化险为夷的经历。(完)2011/05/23 22:29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