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踏首体旗舰店盛大开业 斯科拉携手群星到贺

2011年05月23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今天上午,安踏在全国最大的旗舰店北京首体店在首都体育馆盛大开业,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携手申雪、赵宏博、王蒙、周洋(微博博客)等众多奥运冠军出席到贺,令整个开业仪式群星璀璨。

安踏首体店是除总部形象店以外全国首家也是最大的直营旗舰店,总占地面积达1083平米,属于安踏的综合六代店面。其中汇集了包括安踏运动,生活,童装等全系产品,颇像一件极具现代气息的艺术品。安踏首体店外侧采用了玻璃幕墙,而着力打造“安踏运动城”的店内布局更是让人感觉活力十足,并且特别增加了更多的品牌文化展示设计,以及互动体验区域,灰色调和木质感赋予争个店面沉稳、低调却又不乏大气的格调。

开业仪式上,NBA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携手申雪、赵宏博、王蒙、周洋等众多奥运冠军应邀前来,“钻石”斯科拉除了参加开业剪彩外,还饶有兴致地参与了舞狮点睛环节。“去年来中国时,我在广州跟一位中国师傅学了下舞狮,今天再次看到舞狮表演,真想上去尝试下。”斯科拉笑着调侃道,其实他更想自己上去舞狮子。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郑捷表示:首都体育馆是中国体育走向世界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我国冬季管理中心行政办公、运动员日常训练的地方,安踏投入巨大资金选择在这里开店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由于这里强烈的体育氛围和璀璨的体育荣耀。另外,首体位于繁华的中关村和西直门商圈的交汇点有惊人的人流量,周边还不乏有多所高校社区。安踏首体旗舰店的开业对于安踏产品销售和品牌内涵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安踏倾力打造安踏首体店的主要目的是让消费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件体育艺术品,感受到的是“安踏运动城”的概念,体验到的是运动给生活带来的快乐,了解到的是安踏的品牌文化;希望能够满足专业运动员,运动爱好者,以及追求时尚的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冰上奥运冠军组合申雪、赵宏博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安踏首体旗舰店让我们耳目一新,它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以及给消费者带来的前卫专业的购物感受都会让人对这里流连忘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