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新帅之争变成荷兰内战 巴斯滕横空杀出

2011年05月23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新帅之争变成荷兰内战 巴斯滕横空杀出

巴斯滕与希丁克,到底谁会执教切尔西呢?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火速解雇安切洛蒂,为的就是给新帅备战留足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要尽快找到一位新的主教练。综合英国媒体的报道,目前切尔西新帅的人选主要集中在两位荷兰人身上——希丁克和巴斯滕。

希丁克目前正执教土耳其国家队,此前阿布就已经多次邀请他重返斯坦福桥,但荷兰人均以不便分身为由拒绝,英媒猜测,彼时安切洛蒂还是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不愿做抢人饭碗这种龌龊之事,而今蓝军空位待贤,希丁克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果然,他经纪人对待此事的态度就非常暧昧:“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这么说(希丁克将执教切尔西)。他现在只关注于自己的工作,他非常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就像他自己周六在荷兰报纸专栏上所说的,只要土耳其还有机会杀入欧锦赛,希丁克就会继续留在那里。一旦土耳其的希望没了,他才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2012年欧预赛中,土耳其目前只排在A组第4位,他们距离该组头名德国有9分的差距,星月军团下个月将与出线的最大竞争对手比利时直接交锋,一旦失败那可能意味着他们提前被淘汰出局,说不定到时候希丁克将被土耳其足协就地解雇,但现在他却无法对切尔西承诺什么,土耳其足协已经明确表示,他们绝对不希望希丁克身兼二职,荷兰人不可能像08-09赛季下半段那样,同时执教俄罗斯(微博)国家队和切尔西。

其实希丁克现在也非常纠结,一方面他希望带领土耳其杀入2012年欧锦赛的正赛,另一方面他也不希望放弃执教切尔西的机会,但荷兰人也知道蓝军不可能无限期的等待他。“我觉得切尔西会在短期内做出决定。”希丁克的经纪人说到:“他们不会一直等到11月份。”除了切尔西外,希丁克还有机会重返阿贾克斯:“克鲁伊夫已经跟我们谈过很多次了,他希望邀请希丁克一起重组阿贾克斯,他一直在说:‘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做这件事。’”

希丁克的态度很暧昧,而另一位荷兰人,曾执教荷兰国家队和阿贾克斯的范巴斯滕却非常积极。据英国《天空体育》打探的独家消息,目前正赋闲在家的巴斯滕迫切渴望重新出山。《天空体育》的线人称,无论任何俱乐部,只要他们向巴斯滕提供一份严肃的工作合同,这位荷兰的传奇球星就会欣然应允,他已经不再挑剔执教球队的级别。假如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找上门,巴斯滕更会乐得答应。

切尔西也在考虑邀请巴斯滕执教的可能性,荷兰人在执教橙衣军团时的攻势打法给阿布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他球员时期的名望同样让俄罗斯人倾慕已久。不过,巴斯滕在荷兰国家队的执教算不上成功,在阿贾克斯更是以失败收场,切尔西担心他会重蹈斯科拉(微博)里当年的覆辙,因此在正式邀请巴斯滕以前,他们还是会审慎的考虑。

此外切尔西也考虑过邀请现任波尔图主帅、被称作“新穆里尼奥”的博阿斯,葡萄牙人当年曾作为狂人的助手在斯坦福桥工作,不过博阿斯刚刚率领波尔图夺得联赛和欧联杯双冠王,他还不想这么早就执教欧洲豪门球队。(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