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法网 > 正文

张帅0-2不敌斯洛伐克美女 无缘女单第二轮

2011年05月23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帅0-2不敌斯洛伐克美女 无缘女单第二轮

小将张帅无缘下一轮(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小将张帅成为首位亮相的中国金花,面对赛会28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张帅虽然表现顽强,但仍然以3-6、3-6负于对手,遗憾无缘第二轮。

http://sports.qq.com/a/20110524/000206.htmhttp://sports.qq.com/a/20110524/000206.htm

两人无论在世界排名还是整体实力上均有明显的差距,中国金花张帅职业生涯还未能在大满贯赛场上取得一场女单正赛的胜利。首盘比赛,汉图楚娃开局表现强势,底线对攻发挥稳定,并几次发出精妙小球,第二局便破掉张帅的发球局,以2-0领先。第三局,汉图楚娃接连发球直接得分和发出ACE,以love game轻松保发,3-0。第四局,中国金花张帅依然难以抵挡住斯洛伐克美女的进攻,再度遭遇破发。第五局,张帅主动加强进攻,抓住机会反破一局,并在随后顺利保发,将比分追成了2-4。随后双方均未能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汉图楚娃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首局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连续丢分,开局遭到破发,随后汉图楚娃顺利保发,再次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双方在底线展开了相持,张帅在与对手打成平分后艰难保发,1-2。第五局,中国金花在场面上依然相当被动,汉图楚娃二度破发,比分变成了4-1。随后张帅没有放弃,第六局抓住对手的松懈,成功破发,并在随后顺利保发,将比分扳成3-4。不过,实力占据上风的汉图楚娃及时调整状态,连拿两局,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中国金花张帅,顺利晋级第二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