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在楼梯口解雇安帅 650万年薪一分不少

2011年05月23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在楼梯口解雇安帅 650万年薪一分不少

切尔西在楼梯口解雇安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切尔西解雇安切洛蒂的更多细节被曝光,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阶梯下,切尔西CEO戈尔雷向安切洛蒂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

在切尔西、埃弗顿的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照例前往新闻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这是他作为俱乐部主教练的一项义务。因此在接受媒体采访前,切尔西并未向他宣布他已被解雇。在采访中,不知自己被解雇的安切洛蒂,还表示他将在接下来一周与俱乐部高层见面,探讨他在俱乐部的前途问题。

切尔西CEO戈尔雷此时在新闻发布厅外的阶梯下等待安切洛蒂,当安切洛蒂走出来后,戈尔雷没有直接对安切洛蒂说“你被解雇了”,或者“俱乐部决定与你解约”这样的话,而是告诉安切洛蒂:“切尔西决定从现在开始,不再让你履行你在俱乐部的职责。”

至于为何如此仓促的解雇安切洛蒂,而不再等待一个星期,在与他面谈后再做决定,《卫报》表示切尔西希望在球员夏季度假前,知道他们将迎来一位新的主帅,因此不可能再等一个星期。

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从米兰带来的助手德米凯利斯,以及球探拉萨拉、恰斯基尼等人被切尔西一同解雇。德米凯利斯在近两个赛季为切尔西做出巨大贡献,他将米兰实验室复制到科伯汉姆基地。但德米凯利斯离开后,切尔西是否保留这个实验室,还是一个疑问。

在被解雇后,安切洛蒂和他的助手们一起乘飞机返回伦敦,与他们的同事、朋友一一告别。安切洛蒂对这个结果已经有心理准备,尽管切尔西告知他的方式不够体面,但意大利人向他的朋友们表示他理解俱乐部的决定。

由于是解雇,因此切尔西将全额支付安切洛蒂最后一年的合同薪水,预计在600万镑到650万镑之间。安切洛蒂说:“从现在开始,我将好好度过一个假期。”他雄心勃勃的来到切尔西,但两个赛季都没能帮助蓝军在欧冠赛场上取得成功。未来的安切洛蒂,很可能会重新回到意甲赛场。(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