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朴成奂翻船韩国仍胜 日本携中国晋级八强

2011年05月23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展开次日争夺,在当天下午争冠组的两场比赛里,D组韩国队虽然男单名将朴成奂意外翻船,但还是4比1轻取英格兰队:而A组日本队凭借整体优势4比1战胜德国,提前与中国携手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猛女申克继战胜中国小花王适娴(微博)后,又挑落了全英赛亚军日本的广濑荣理子

韩国4比1英格兰

第一盘混双比赛,韩国的李龙大/河贞恩对阵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第一局比赛李龙大/河贞恩有些慢热,19比21先折掉一阵,不过他们及时作出调整,21比17、21比15连赢两局,2比1逆转取胜,为韩国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男单比赛,韩国的前亚锦赛冠军朴成奂对阵英格兰的欧斯夫,朴成奂世界排名第九,欧斯夫世界排名第18,朴成奂实力理应更胜一筹。然而朴成奂此役发挥失常,第一局比赛尽管在18比2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局点,但在20平、21平、22平、23平之后,还是23比25饮恨。第二局比赛朴成奂在对攻里占不到任何便宜,16比21又输掉一局,从而0比2告负。

第三盘男双比赛,韩国的柳延星/高成炫迎战英格兰的安东尼-克拉克/克里斯-兰格瑞奇,韩国组合2比0(21比16、21比13)轻取对手。

第四盘女单比赛,韩国的裴延姝与英格兰的伊丽莎白-卡恩交锋,裴延姝世界排名第六,卡恩世界排名第42,不过裴延姝第一局却出人意料的18比21输掉,此后裴延姝率先求变21比18、21比8连赢两局,2比1翻盘取胜,为韩国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盘女双比赛,韩国的河贞恩/金盿贞迎战英格兰的沃尔沃克/怀特,最终河贞恩/金盿贞2比0(21比9、21比8)横扫对手,韩国队最终4比1大获全胜。

日本4比1德国

第一盘混双比赛,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迎战德国的福克斯/麦克斯,第一局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打得不够坚决17比21先输一局,其后日本美女潮田玲子打出高水平,日本组合22比20、21比18连扳两局,2比1逆转,为日本队立下头功。

第二盘男单比赛,日本的前全英赛亚军田儿贤一对垒德国的马克-茨维布勒,田儿贤一世界排名第25,茨维布勒世界排名第14,田儿贤一步伐和出手速度都更快,最终2比0(21比11、21比18)奏凯,日本队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比赛,日本的平田典靖/桥本博2比1(21比16、16比21、21比15)击败德国的金德沃克/斯科特勒,日本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盘女单比赛,日本的全英赛亚军广濑荣理子与德国的申克强强碰撞,广濑荣理子世界排名第16,申克世界排名第10,申克上一场爆冷中国名将王适娴,目前士气正旺。申克2比1(21比15、18比21、21比19)力克对手,为德国拿下一盘。

第五盘女双比赛,日本的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对阵德国的马里涅罗/麦克斯,最终日本组合2比0(21比16、21比11)拿下,日本队4比1击败德国,携手中国提前在这个小组出线。(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