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全世界联手也打不过中国 单身感觉好

2011年05月23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马头号男单李宗伟被中国媒体询及本届苏杯的目标时表示:“其他国家加起来也打不过中国,我们的目标就是4强。”

周四(19​​日)才抵达青岛的李宗伟表示目前适应得挺不错,他说:“我第一次来青岛,吃住都挺好的。”

两年前在广州,大马队史无前例地闯入苏杯4强,但在半决赛不敌最终的冠军中国队。此番易地再战,作为领军人物的李宗伟说:“中国还是最强的,其他国家加起来也打不过中国。”

“大马的男单、男双有机会,但女双队员前段时间刚受伤,所以团体赛还是有很大的压力。来之前队里也没有明确给我们任务,但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力做到最好,至于结果不去想太多,目标还是4强吧。”

有意思的是,在前天李宗伟还受邀与中国队教头李永波(微博博客),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风云”组合蔡赟(微博)与傅海峰(微博)一起录制了苏杯的主题曲。

谈起“献声”的经历,李宗伟的心情更加灿烂。 “嗯,是跟他们一起在青岛电视台录制的,听说是李永波写的歌。”

“现在的男单顶级选手中,不论是彼德盖特、朴成奂还是林丹都结婚了,就剩你一个人啦?”听到记者的这一提问,李宗伟大声笑了起来:“哈哈,是啊,只剩我一个啦,不过单身很好啊!”

(来源: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