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法网夺冠呼声走高 美女爱情事业均得意

2011年05月23日14:28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逢喜事精神爽,自从对外宣布与武贾西奇订婚,莎拉波娃的状态也日渐好转。法网前重要的热身赛罗马赛,莎拉波娃连续战胜沃兹尼亚奇和斯托瑟,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个红土赛事冠军。这也多亏了武贾西奇在NBA(微博)常规赛结束后的贴身陪伴,而法网开赛前,莎拉波娃也一改之前“不着急”的口风,对法网电视台高调宣布:“我们俩很快就会结婚的。 ”

莎娃承认父亲曾反对

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早在两年前就被曝光,两人手牵手散步,一起在网球场上训练,并不避讳旁人。但其间也传出负面消息:莎拉波娃的父亲莎拉波夫被爆料看不上当时在湖人打替补的准女婿,曾教育女儿:“那么多男人,你偏找个这么没出息的?”结果这话正被武贾西奇听见,场面十分尴尬。

而这段流言,也在法网的电视采访中得到了莎拉波的证实。俄罗斯(微博)美女称家人的确曾经反对,而自己为此还跟父亲大吵一架。而尽管反对声不绝于耳,武贾西奇的真心却让莎拉波娃一路坚定地走下去,去年10月她戴上了武贾西奇献上的“鸽子蛋”,宣布自己订婚了。莎拉波娃多次在公众场合秀出钻戒,但几个月前她还表示“事业第一”,并不着急结婚。可随着本赛季武贾西奇在新泽西网队表现越来越稳定,莎拉波娃则拿到了红土顶级赛冠军,或许巴黎的浪漫气息催生了两人共同生活的意愿,于是决定近日完婚。

忽成法网大热门

本届法网,莎拉波娃当然不会带着武贾西奇给她的“鸽子蛋”上场比赛,但她仍然会是最闪亮的那一个——赛前,俄罗斯美女展示了她的蒂凡尼钻石耳环,这是她的一款代言产品,由于质量很轻,她会戴着它们比赛。而相比纳达尔比赛中戴的52万5千美元的豪表,莎拉波娃这款耳环售价仅3200美元,价格要亲民得多。

当然啦,没有钻石耳环,莎拉波娃今年在罗兰·加洛斯都一样引人注目。在拿到罗马赛冠军之后,这位惟独没拿过红土大满贯的前世界第一,忽然成了今年法网女单的夺冠大热门,与克里斯特尔斯并列。今年24岁的莎拉波娃上一次捧得大满贯还是在2008年的澳网,之后她经历了漫长的手术康复期,世界排名终于爬回第七。但莎娃自己说:“小克才是不能忽略的人,她是个伟大的冠军,世界第二,她绝对是大家的目标。 ”

但27岁的克妈此前也没拿过红土大满贯,在表弟婚礼上光脚跳舞,踩在别的姑娘脚上崴了脚,又被人踩了脚大拇指后,她整个红土赛季没有任何热身便直奔大满贯。她称自己现在脚踝还裹着重重的胶布,言下之意,大家别都瞄着自己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