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举重锦标赛海口开赛 严格实行兴奋剂检测

字号:T|T

本报海口5月22日讯(记者林永成)201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省高级体校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进行48、53、58、63、69、75和75以上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比赛,各级别奖励前八名,团体成绩奖励前六名。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是我国女子举重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作为东道主,海南组成了海南省队和海口市队两支代表队参赛。海南队2名选手参加48和63公斤级的比赛,海口队3名选手参加48、58和75公斤级的角逐。根据比赛日程安排,23日决出48和53公斤级的金牌,24日决出58和63公斤级的金牌,26日决出最后3个级别的金牌。

本次比赛严格实行兴奋剂检测,前10名和创超纪录的运动员赛后需等候兴奋剂抽查。今天下午,组委会在海口国际金融大酒店召开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大会,部署了兴奋剂检测的有关工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