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自曝与武贾西奇好事将近 称近期就将完婚

2011年05月23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自曝与武贾西奇好事将近 称近期就将完婚

莎拉波娃与男友武贾西奇终成眷属(资料图)

本文是您订阅的《腾讯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正在征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莎拉波娃在接受罗兰加洛斯电视台独家采访时,亲口证实了她和武贾西奇将要结婚的传言,表示他们很快就将完婚。

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能够最终走到一起殊为不易,两个人的恋情被曝光是在两年前,当时两人手牵手散步的甜蜜照被媒体拍到,身为篮球运动员的武贾西奇身材高大,外形帅气,莎拉波娃则是网坛公认的美女,从外形上看两人极为般配。但在知名度上,当时还是湖人替补阵容的武贾西奇则无法与莎拉波娃相匹敌,也因此遭到莎娃的父亲反对,莎娃父亲称武贾西奇是“没出息的篮球队员”,还表明美国NBC电视台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才是他理想的女婿。据称,因为这件事莎娃还和自己的父亲大吵一架。

尽管父亲反对加上外界并不看好,但莎娃和武贾西奇却一如既往交往,不离不弃,且感情越来越好。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武贾西奇在朋友的一次烧烤聚会上正式向莎拉波娃求婚,那一天正好是他们相识一周年的纪念日,“好像旧式的求婚方式,在求婚过程中,我尽可能表现得像个绅士。”武贾西奇透露说,即便如此,莎娃还是被打动并甜蜜地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当时两人只是订婚,何时走入婚姻殿堂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几个月前,莎娃表示为了事业会推迟婚礼,不过在法网前接受罗兰加洛斯电视台采访中,俄罗斯(微博)美女一改以往低调的态度,表示她和武贾西奇可能将很快完婚,“是的,我们很快就要结婚了!”尽管没有给出确切日期,但可以知道莎娃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远了。

本赛季,武贾西奇从湖人转会到网队,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队中的作用也越发的关键,莎娃在闲暇之时也会到新泽西主场看男友比赛为其助威,而莎娃自己在网球场上也逐渐找回了状态,在男友的陪伴下,俄罗斯美女在WTA罗马站比赛中接连战胜沃兹尼亚奇和斯托瑟等高手,拿到了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项红土赛事冠军,可以说两人的事业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带给他们的。

由于篮网无缘季后赛,武贾西奇在常规赛结束后就一心一意的陪伴莎娃征战红土赛事,频频出现在训练场边给女友加油助威。本次法网,莎娃被视为今年女单夺冠热门之一,武贾西奇也表态会全程陪伴女友,如今俄罗斯美女又亲口承认好事将近,在爱情的激励之下,莎娃自然会竭力争取来一个爱情事业双丰收。(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