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确定退出法网女双比赛 怀孕传闻被印证

2011年05月23日07: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2011法网正赛开始第一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集体休战。此外,本届法网的女双签表昨日公布,日前被曝怀孕的 晏紫果然不在参赛名单之中。

  晏紫怀孕的消息传出后,无论是晏紫本人,还是她的家人都未对外正式确认。对此,有在法网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进行了求证,但法网的新闻官表示,赛事官方还没有收到晏紫是否参赛的正式消息。晏紫是否参加法网在昨晚见了分晓,在官方公布的女双签表中,晏紫的名字没有出现,她一直搭档的中华台北队选手谢淑薇也更换了新搭档。

  此外,在今天的2011法网第二比赛日中,郑洁彭帅张帅将出战女单首轮。郑洁的对手是捷克的扎赫拉沃娃,后者只在去年参加过一次法网,而且首轮就遭淘汰,对于近来在女单赛场手风不顺的郑洁来说,这是结束“一轮游”尴尬的绝好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