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终抱得美人归 近日将迎娶莎拉波娃

2011年05月23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贾西奇终抱得美人归 近日将迎娶莎拉波娃

武贾西奇与莎娃终修得正果【甜蜜爱情回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之间的爱情终于要以一个完美的结局收场。在接受法网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莎娃波娃亲口表示:“两人之间很快就将完婚。”

莎娃与武贾西奇之间的恋情始于两年前,而在被媒体曝光后这一不对称的恋爱遭到了各界的反对,毕竟莎拉波娃号称网坛第一美女,而武贾西奇只不过是NBA(微博)里的龙套球员。不过俄罗斯(微博)人似乎铁了心要与如意郎君在一起,为此他还曾与父亲大吵一场。

去年10月武贾西奇向女友求婚,并拿出了湖人总冠军戒指作为订婚戒指,如此诚意款款也感动了莎娃,后者接受了武贾西奇的求婚,本赛季武贾西奇的职业生涯一度很不顺利,他被湖人交易到了篮网。不过莎娃对于男友却是不离不弃,并成为了新泽西主场的一位忠实观众。

在NBA里,类似大牌美女配龙套球员的例子不在少数,比如前NBA球员贾里奇,他的太太便是大名鼎鼎的国际级超模利马,当时甚至有美媒调侃贾里奇,称“他的年薪连太太的一件内衣都买不起”(利马当时身穿过价值500万的天价钻石内衣)。此外在篮网阵中,也不乏武贾西奇的“道友”,昔日的龙套亨弗里斯便与名媛金-卡戴珊陷入热恋,其球技也随着恋爱的升温而水涨船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