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折射切尔西悲剧 5000万先生需从头再来

2011年05月23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最后一轮德罗巴身体抱恙,托雷斯理所当然继续获得首发机会,但让人失望的是,西班牙人几乎失踪了整场比赛,如果不是他最后时刻主动“申请”黄牌,人们还误以为他根本不在场上,看来切尔西的这位5000万镑先生只能下赛季从头再来了。

托雷斯曾在利物浦效力三年半,而作为红军的同城死敌,埃弗顿球迷对拥有红色背景的球员都有些深恶痛绝。因此今天当托雷斯在场上触球时,几乎每次都能引发太妃糖球迷的强烈嘘声,而金童则明显被对方这种强烈的气势震撼住了,全场比赛,处于本队攻击前端的他都很少得到触球机会。《欧洲体育》非常失望的表示:“托雷斯完全迷失了。”

如果比赛到91分钟结束的话,那托雷斯将不会给人留下任何印象。但到了第92分钟,一直都在场上梦游的西班牙人突然发威,不过他并非给对方的球门带来威胁,而是毫无意义的对海廷加犯规,结果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后拿到的首张黄牌,西班牙人总算在赛季的最后时刻证明了自己的存在,尽管这种证明方式并不可取。

全场比赛总共只有1次射门,34次传球26次成功,另外还有2次抢断,这就是托雷斯交出的成绩单。作为身价高达5000万镑的转会标王,西班牙人这样的表现的确说不过去,尤其今天切尔西在40分钟的时间内都是11打10,但就是因为托雷斯的梦游,结果导致切尔西的人数优势根本体现不出来,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不及格的5分:“表现非常糟糕。”

对于托雷斯在切尔西这半个赛季的表现,《欧洲体育》的总结一针见血:“托雷斯需要一个漫长的假期让自己得到休息,他必须在今夏充电,以便为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赛季做好准备。”对此安切洛蒂也心知肚明,意大利人已经说过,在经过今夏的休息以及与全队的集训磨合后,下赛季才是托雷斯真正在切尔西发光发热的一年,届时他将证明球队在自己身上投入的5000万镑绝对不会打了水漂。

但是,假如托雷斯下赛季继续这样的低迷状态,甚至到最后不得不背着“水货”的恶名离开斯坦福桥,那这就只能算是切尔西的悲剧了。2006年世界杯后舍甫琴科以3000万镑的高价加盟,但乌克兰人始终无法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最后只能黯然回到家乡养老,而今身价5000万镑的托雷斯也在切尔西出现“水土不服”,假如27岁的他也无法度过这种困境,那日后谁还敢高价加盟切尔西?阿布治下的蓝军会不会注定成为超级球星走向沦落的墓地?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