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首日出局种子:西里奇爆冷出局 皮尔遭横扫

2011年05月23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较量,今日的比赛没有太多的冷门发生,亮相的大部分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不过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以及以色列名将皮尔还是不幸成为了首轮出局的“倒霉蛋”。

作为昔日澳网四强得主和中网亚军得主,西里奇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本次法网他以19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排名仅为第99位的西班牙选手伊达尔哥,西里奇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最终连丢三盘以6-7(5)、4-6和4-6不敌对手爆冷无缘第二轮。

女子方面,“19”再次成为不详数字,作为女单19号种子的以色列姑娘皮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6位的西班牙红土好手M-桑切斯,首盘比赛两人战至抢7局之后皮尔以小分4-7落败。到了第二盘比赛皮尔已经完全处于被动,最终以1-6的悬殊比分再丢一盘,提前结束了自己本届法网的征程。

此外,女单18号种子、意大利老牌美女佩内塔在今日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也爆出小小的冷门,她在鏖战三盘之后以3-6、6-2和3-6不敌近来状态不错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遗憾无缘第二轮。(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