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首发:皮耶罗托尼出战

2011年05月23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意大利时间5月22日20时45分),意甲第38轮,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那不勒斯。两队赛前公布首发阵容,托尼意外搭档皮耶罗首发,那不勒斯则派出7名替补球员。

尤文图斯缺少受伤的里瑙多、夸利亚雷拉、西索科、亚昆塔和格里格拉,阿奎拉尼、斯托拉里伤愈复出,但梅洛因右脚踝伤势缺席,马尔基西奥和克拉西奇结束禁赛复出,但莫塔累计黄牌禁赛。那不勒斯仅缺少红牌禁赛的卡瓦尼。

相比上轮首发阵容,尤文图斯调整5名球员,萨利哈米季奇、博努奇、克拉西奇、马尔基西奥和托尼顶替莫塔、格罗索、詹多纳托、马丁内斯(微博)和马塔首发出场。博努奇与巴尔扎利搭档中卫,基耶利尼改打左闸,萨利哈米季奇担纲右闸。德尔内里在锋线出人意料选择托尼搭档皮耶罗,而将马特里放在替补席上。那不勒斯仅保留德桑克蒂斯、加尔加诺、马乔和祖尼加四名球员。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7号萨利哈米季奇、15号巴尔扎利、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

中场:27号克拉西奇、8号马尔基西奥、14号阿奎拉尼、23号佩佩

前锋:20号托尼、10号皮耶罗

替补球员:30号斯托拉里、17号特劳雷、43号索伦森、29号德切利、36号詹多纳托、25号马丁内斯、32号马特里

那不勒斯(3-4-2-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圣克罗切、25号克里巴里、4号鲁伊斯

中场:77号索萨、18号祖尼加、23号加尔加诺、11号马乔/ 91号马耶罗、9号马斯卡拉

前锋:99号卡雷利

替补球员:1号耶佐、2号格拉瓦、8号多塞纳、6号阿洛尼卡、28号卡纳瓦罗、5号帕齐恩扎、22号拉维奇

主裁判:里佐利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