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家庭让我回归平凡生活 欠阿芳一个求婚

2011年05月23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定送阿芳一个求婚和婚礼

腾讯体育:新家买下来之后,房子都是你自己装修的?还是谢杏芳和你父母他们操心的多一些?

林丹:很早都是我跟阿芳两个人自己弄的,找人帮我们布置了一下。

腾讯体育:现在家里阿芳的父母也在,还有你的父母,这样的大家庭会不会太热闹了?

林丹:因为我们都太希望能跟父母在一起了,而且我们也比较喜欢人多的感觉,所以就觉得还挺热闹的。将来我们也希望能够住在一起。

腾讯体育:是不是现在还欠阿芳一个求婚?

林丹:其实严格来讲我真的是没有跟她求婚。每一个正常的女人都希望有一个正常的求婚的方式,这也是我希望在后面能够弥补她的。毕竟大家都是正常人,渴望能够更加对自己的感情做一个证明,所以等我有时间的话,可能会去花一些心思去这个事情。

腾讯体育:当时就是做了八一那边的结婚流程,流程结束了,就去领证了,并没有想过太多的事情吗?

林丹:其实我就是去之前想过,差不多感觉到了该领证的时候了,就去了。真的都很顺其自然。

腾讯体育:所以2012年要送阿芳一个隆重的婚礼?

林丹:我不知道隆重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但是至少会叫上我的很多好朋友,一起来跟我们分享这个瞬间。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