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盖德率丹麦零封英格兰 印尼逆转俄罗斯

2011年05月22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束首日争夺,争冠组总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中国队4比1力克德国,印尼4比1逆转俄罗斯(微博),中华台北队3比2险胜印度,而丹麦队5比0零封英格兰。尤其是二号种子丹麦队盖德、拉斯姆森(鲍恩)发威奉献唯一的5比0零封,显示出与中国争冠军的实力。

印尼4比1俄罗斯

B组的印尼和俄罗斯队交锋,印尼队尽管缺少雅典奥运男单冠军陶菲克、北京奥运男双冠军 马基斯/ 亨德拉,以及男单前世界亚军 索尼,混双前世界冠军 纳西尔,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第一盘混双比赛,印尼的弗兰和皮娅迎战俄罗斯选手杜尔金和维斯洛娃,俄罗斯组合充分发挥身高优势,24比2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俄罗斯组合再接再厉21比19再下一城,印尼队出人意料的先折掉一阵。第二盘男单比赛,印尼的 西蒙-桑托索迎战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夫,桑托索不辱使命直落两局21比14、21比9轻取对手,为印尼队将比分追平。

第三盘男双比赛印尼的塞普特纳/阿山2比0(21比15、21比10)擒服俄罗斯的杜尔金/尼克拉恩科。第四盘女单比赛,印尼的费尔达萨里2-0(21比14、21比17)力克俄罗斯的塔特加娜,为印尼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第五盘女双比赛,印尼的波莉/乔哈里2-0(21比3、21比18)轻取俄罗斯组合索罗金娜/维斯洛娃,最终印尼队4比1大胜对手。

中华台北3比2印度

C组的中华台北队与印度队过招,第一盘混双比赛中华台北的李胜木/ 简毓瑾2-0轻取印度的阿伦-维什奴/阿帕娜-巴兰,两局比分依次是21比17和21比10。第二盘男单比赛,中华台北的薛轩亿0-2(16比21、13比21)不敌印度的卡什亚普-潘,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三盘男双比赛,中华台北李胜木/方介民2-0(21比15、21比18)战胜印度萨纳维-托马斯/鲁佩什-库马尔。

第四盘女单比赛,印度的 内瓦尔和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交锋,内瓦尔毕竟曾数次赢得超级系列赛冠军,第一局她21比10轻松取胜,戴资颖21比12追回一局,决胜局内瓦尔发挥小球细腻的特点21比17拿下,从而2比1力克对手,双方大比分战成2平。第五盘女双比赛,中华台北队程文欣/简毓瑾2-0(21比15、21比17)战胜印度瓦拉-古塔/阿什维尼-蓬纳帕,中华台北队凭借三对双打的强势3比2险胜对手。

丹麦5比0英格兰

D组丹麦和英格兰两支欧洲老牌劲旅对阵,第一盘混双比赛,丹麦的尼尔森/P-皮特森2比1(17比21、21比15、21比10)逆转英格兰的沃尔沃克/罗布森。第二盘男单比赛,丹麦的常青树盖德迎战英格兰的欧斯夫,盖德以两个21比17解决战斗,丹麦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盘男双丹麦的J-拉斯姆森/M-皮特森2比1(16比21、21比15、23比21)逆转险胜英格兰的安德鲁/艾德考克,为丹麦3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盘女单比赛,丹麦的拉斯姆森(鲍恩)与坎-埃利贝斯交锋,拉斯姆森2比0(21比14、21比18)轻取对手,丹麦队4比0遥遥领先。第五盘女双比赛,丹麦的吕特/P-皮特森与英格兰的怀特/沃尔沃克交锋,丹麦组合2比0(21比16、21比13)取胜,最终丹麦5比0狂扫对手。(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