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诺伊尔何时转会拜仁 沙尔克:一周之内见分晓

2011年05月22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伊尔何时转会拜仁 沙尔克:一周之内见分晓

德国杯决赛会是诺伊尔沙尔克的最后一役吗?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张晓婧) 刚刚捧起久违的奖杯,德国杯赛新科冠军沙尔克04下赛季直接获得欧洲联赛资格,全队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但是高层们却又不得不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门将诺伊尔究竟何时转会至拜仁(微博)

“事关重大,监事会将举行一次特别会议来决定诺伊尔的去留。”沙尔克主席在德国杯决赛之后的庆功会上接受了德新社的采访,“诺伊尔是球队的核心队员,我个人是坚决反对放他走的。”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拜仁已经开出求购诺伊尔的条件,我们不会再拖下去,一周之内公布最后结果。”

而诺伊尔自己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很不确定:“我不知道,转会这件事不是我说了算。我目前没收到任何准确的答复,我也在等。”

几周前诺伊尔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表示不会跟球队续约,而他的合同即将截止于2012年。如果沙尔克04一周内拒不放人呢?诺伊尔的回答很干脆:“那就再留一年,没有问题。”相信刚与门将布特续约一年的拜仁也没有问题,多等一年捡个免费的世界级门将,这也是笔不错的买卖。现在就看沙尔克04愿不愿意一年之后人财两空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