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开赛前再损一大将 休伊特宣布因伤退赛

2011年05月22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伤病”注定将成为本届法网的关键词,继费雷罗和罗迪克之后,另一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澳洲野兔休伊特也在比赛开始之前几小时发布声明将退出今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

休伊特最近一直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法网之前他宣布复出赛场,不过关于他能否顺利参赛一直存在小小的疑问。根据签表,休伊特应该在周日晚些时候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西班牙老将蒙塔内斯,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小时,休伊特突然通知组委会自己无法出战。

休伊特的退赛使得在资格赛中被淘汰的法国老将吉奎尔成为“幸运落败者”,他将和蒙塔内斯争夺一个第二轮席位。除了休伊特之外,另两位前世界第一美国大炮罗迪克以及西班牙名将费雷罗都因伤放弃了本次法网,其他包括罗布雷多以及纳尔班迪安等名将也没有来到罗兰加洛斯。(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