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揭幕战斯托瑟轻取贝内索娃 68分钟进次轮

2011年05月22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揭幕战斯托瑟轻取贝内索娃 68分钟进次轮

斯托瑟2-0轻取贝内索娃晋级次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在本周日拉开大幕。获得揭幕战资格的是去年的女单赛会亚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结果她仅仅用时68分钟,就以6-2/6-3轻取捷克美女贝内索娃,率先晋级女单第二轮。

斯托瑟在23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排在第六位,在2009年的大阪和2011年的查尔斯顿收获了两个单打冠军。曾经登顶过双打世界第一的她以前主攻双打,去年的红土赛季是她单打最为爆发的时刻,可惜在法网决赛中功亏一篑输给了斯齐亚沃尼。捷克人贝内索娃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两位球员此前有过三次交手,都是澳洲猛女笑到了最后。

首盘比赛由斯托瑟率先发球,贝内索娃在首局就完成了破发。此后八号种子才逐渐找回了状态,在第二局、第四局连续完成破发,连赶四局之后反而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此后两局各自保发之后,捷克人的双误帮助斯托瑟在第八局又第三次完成了破发,6-2轻松的拿下了首盘胜利。澳大利亚人火力凶猛,仅仅八局比赛就轰出了22个制胜分。

第二盘比赛斯托瑟的势头不减,每每遇到两人进入多拍拉锯战,她都是最后的胜利者。不过贝内索娃也并未放弃抵抗,她也是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第六局斯托瑟终于完成破发,4-2的领先优势也让她开始了胜利倒计时。第八局贝内索娃来到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让对手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好在此后她连续下分守住发球局,来到了斯托瑟的发球胜赛局。澳洲姑娘没有浪费机会,直落四分6-3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仅用时68分钟,斯托瑟轰出了7个ACE和38个制胜分。

不过即便斯托瑟如此神速,仍然不是正赛中第一位获胜的球员—罗马尼亚缩胸少女哈勒普快人一步,6-2/6-1横扫俄罗斯(微博)的库德里亚特夫塞娃,成为首个晋级的球员。

在其他比赛中,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以6-3/6-4完胜美国小将法尔考尼,法国小公主科内特则是6-4/6-2淘汰了捷克的沃拉科娃。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