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杨毅微博:东部第三场天王山之战 迎接斯科拉

2011年05月22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毅微博:东部第三场天王山之战 迎接斯科拉

杨毅(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天达拉斯小牛俄克拉荷马雷霆再战第二场,小牛93-87战胜雷霆,明天是迈阿密热火和芝加哥公牛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杨毅针对本场比赛在个人微博中作出预测,如下:

首先杨毅在个人微博里说道,“明天热火和小牛第三场比赛,不知道谁赢,但自2006年以来,东部决赛谁赢了第3战,谁就会晋级总决赛,因此明天是抢山头的一战。因为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的最后演出,第3战和第2战之间隔了4天,给了双方充分的休息时间。这轮系列赛强度太大,是篮球赛里的拳击赛,这4天对缓解伤病、储备体能很必要。”因此明天比赛对热火和公牛都很重要。

随后杨毅在个人微博里继续说,路易斯-斯科拉再次来到中国,“一会儿准备出门,和斯科拉(微博)老师有个饭局。他已经安然降落在北京,比预定时间晚点俩小时。但他体能充沛——他能每年都整出一个娃,他真的很充沛。一眨眼,又一年没见了。去年在饭桌上,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姚明回来之后……今晚,我不想再聊这个话题了。咱们说点儿轻松愉快的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