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晏紫将返回香港安胎 母亲前往准备贴身照料

字号:T|T

曝晏紫将返回香港安胎 母亲前往准备贴身照料

晏紫资料图

曝晏紫将返回香港安胎 母亲前往准备贴身照料

晏紫被爆怀孕退出法网(资料图)

晏紫怀孕啦?昨天,晏紫的双打搭档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在某网站上发帖,内容为晏紫如今已经怀有身孕,她将退出今年法网的女双比赛,这样谢淑薇将寻找临时搭档征战罗兰·加洛斯。不过目前,晏紫本人尚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也并未回复记者的恭喜短信,而她是否已经退出法网目前也还没有官方的消息。

今年26岁的晏紫于2009年底与丈夫李圣根完婚,婚后她继续自己的网球生涯。本赛季以来晏紫在单打方面还未尝胜绩,不过双打方面她和中华台北的谢淑薇的组合还是颇具实力,两人携手出战了多项赛事。但就在法网开赛前夕,突然曝出了晏紫怀孕的消息。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昨天在某知名网球网站上发了一条这样的帖子:“此次法网真是糟糕,罗马站比完之后,晏紫告诉淑薇她怀孕了,无法打。害得淑薇要再去找搭档。”目前帖子后面已经有不少网友留言,大家都给晏紫送上了祝福,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就是:“哇,晏紫怀孕了,恭喜,喜事一桩啊,至于淑薇,临时找搭档可能要辛苦一点了。”

晏紫曾经在4月回到成都训练,当时的训练情况也很正常。晏紫本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后才要小孩,但现在怀孕了那么将肯定赶不上在奥运会前积攒相应的积分,获得伦敦奥运资格,伦敦奥运会基本无望。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晏紫爸爸恭喜他就要做外公了,晏爸爸有点不好意思,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目前还没有和晏紫联系上,所以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不过如果怀孕了那肯定是好事。”据悉,晏紫的妈妈则已经前往香港,有可能是晏紫打算在香港的家中安胎,晏妈妈则贴身照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谢淑薇父亲的说法,晏紫是在罗马站之后发现自己怀孕的,但之后晏紫本周还参加了布鲁塞尔赛单打资格赛的争夺,当时她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以6∶7、6∶2、4∶6不敌29岁的美国老将斯皮尔斯

“即使怀孕参加比赛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的。”晏紫恩师蔡洪玲表示,“她也26岁了,这个年龄怀孕是很正常的,如果真的有了是好事!”

本报记者 赵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