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惨遭德一姐横扫 国羽输掉本届苏杯首盘

2011年05月22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惨遭德一姐横扫 国羽输掉本届苏杯首盘

王适娴惨遭德一姐横扫(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苏迪曼杯首场同德国队的较量中,在女单比赛里,女单一姐王适娴以0-2完败于申克,爆出了冷门。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上,首次输盘。

王适娴现世界排名第一,她在亚运会和全英赛上均拿到了冠军,有望成为中国女队新的领军人物。不过申克也实力不俗,现世界排名第10,是德国队中唯一有可能威胁到中国队的选手。今年全英赛上双方曾有交手,王适娴以2-1苦战胜出。

首局较量中,王适娴以网前的吊球和劈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申克再相应的加强了网前小球和劈吊得分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分追成7-9。王适娴打出了高质量的头顶杀斜线,辅以犀利的后场劈杀,以13-9确立起优势。申克并未慌乱,跟上了王适娴的快节奏,一举将比分追成16平。申克愈战愈勇,在连得7分后,以20-16取得了局点。王适娴通过高质量的击对角,将比分追成19-20。申克关键时刻在网前放小球得手,以21-19拿到了首局的胜利。

次局的比赛里,王适娴以后场劈杀,取得了2-0领先。申克则以高质量的回球,将双方的比分追成3平。当申克以犀利的杀斜线和强攻,造成王适娴的失误增加后,也确立起了领先优势将比分变成9-3。直到王适娴的网前劈杀建功,方终结了她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王适娴以此为契机,打出一波追分的高潮,趁机将分数迫近至6-11。申克及时的跳起劈杀得分,止住了王适娴追分的势头,再以13-7取得6分优势。但王适娴在场上打得毫不手软,通过加强进攻来追分。但王适娴的自身失误却也呈现出增多的态势,令申克将优势进一步扩大至16-10。王适娴陷入到了慌乱之中,申克再以头顶杀直线抢分后,以18-12确立起了优势。在后退吊直线得分后,申克以20-14获得了盘点。在假动作放网成功后,申克也以21-16拿下了该局,为德国队扳回一盘。(漂流的风)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