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风云最让我放心 林丹第二局有些松懈

2011年05月22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风云最让我放心 林丹第二局有些松懈

李永波(微博博客)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11年世界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青岛拉开战幕,中国首场小组赛的对手是同为A组的德国队。在第一场进行的混双比赛上,徐晨/马晋(微博)已为中国赢得开门红,第二场进行的是男单比赛,林丹(微博 博客)迎战全英赛四强选手马克-茨维布勒。在前三盘的较量中,中国队全部获胜,提前锁定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现场,央视记者采访了一旁督战的国羽主帅李永波。

在谈起,今天运动员的整体表现时,李永波较为满意地说:“最少要打80分,对手都具备一定水平,今年3月都交过手,今天轻松一点,说明我们队员准备充分,打团体赛时,我们队员集体荣誉感超过单项。”

对于徐晨、马晋的表现,李永波评价到:“非常不错,第一场球一般不好打,队员心理压力比较大,完事开头难,(他们也)希望起个好头。今年全英碰过这个对手,尽管(徐晨马晋)赢了,但比分比较接近,应该说对手具备一定水平,今天徐晨马晋打得比较严谨,开了好头。

林丹的比赛对手,外界颇为好奇。李永波介绍了相关情况,“对手是个比较成熟的年龄,他排名14,能排到这个位置说明他还是具备一定能力,他最大特点比较敢打,很敢很果断,综合起来不是很全面,局部上有特点,3月份陈金(微博 博客)输也是输在这,比较消极。林丹第一局打得不错,第二局林丹在球路上出现松懈,被对手追分之后能够很快的调整。林丹也算是不错,这一阶段状态并不是很好,今天看已经慢慢恢复了。”

最后在评价“风云组合”的表现,李永波表示:“风云打团体赛是最让我放心的,半场活动就开始积极调动自己了,前三场(风云的表现)是最让我满意的,球路上积极调动自己。”

对于第四场比赛时双方女单的一场较量,由王适娴(微博)对阵申克。李永波称:“王适娴有水平有风格,申克是欧洲能对中国构成威胁的两个人之一,王适娴世界排名第一。”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儿童安全步行#今天刚参加完儿童安全步行活动,感受很多,每年全球交通车祸夺去近130 万人的生命,并另外使2000一5000万人受伤,如果我们共同努力配合道路安全行动,看到儿童我减速,看到老人我减速,十年行动计划,将拯救500万人的生命,希望关心我的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转播,谢谢!
    2011-05-10 16:28: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