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打头炮有点压力 徐晨夸搭档穿裙子好看

2011年05月22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 5月22日下午1点,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青岛拉开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揭幕战出场,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而打头炮的则是正宗的东道主、青岛姑娘马晋(微博)和搭档徐晨组成的混双组合,最终他们33分钟速战速决,2-0战胜德国组合,为中国队拿下本届苏杯的第1分。

团体赛讲究的是开局要好,所以每次比赛打头炮的运动员多少都会承受点儿压力,这一点马晋和徐晨自然是感觉到了。而作为东道主,马晋首先感受到的其实是动力,她“非常期待”比赛开始:“我对这场比赛一直挺期待的,人也挺兴奋的,就希望能打好,尽量打好。”但是期待的同时也带来了压力:“这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打团体赛,也是整个队伍本次苏杯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是会考虑比较多,风向啦、氛围啦,自己的发挥、同伴的发挥,对手的情况,都会想很多。”

与同伴的情况相似,徐晨更是在开局感觉到了对手给自己的压力:“刚开始还有点紧张,因为一开始第一局比分还差得不是很多……”不过实力明显占优的他们不会被这点小困难困扰的,再加上李永波(微博博客)总教练场外支招:“第一局结束之后,李总就跟我们喊,提醒马晋网前的球要再加点力打,然后,第二局开始我们慢慢就开始抢发球、接发球了,场上的局面就好起来了,后面越打越顺。”徐晨清楚地感觉着场上的各种变化。

比赛轻松获胜,两人的情绪都不错,彼此也拿世界羽联的“裙装令”开起了玩笑——虽然昨天世界羽联又松口说本届苏杯不用必须穿裙子了,但是马晋还是穿了漂亮的裙装——

“我一直就喜欢穿裙子……”马晋小声地说。

“嗯,马晋穿裙子好看……”徐晨大声地称赞。

“谢谢啊!”马晋一边使劲拍打着徐晨,一边不怀好意地“坏笑”,一边回应着搭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