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威廉姆斯时代未结束 莎娃早晚全满贯

2011年05月22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本年度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在今天拉开帷幕。已经退役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将会重返罗兰加洛斯携手老对手达文波特参加女双表演赛。被问到谁是夺冠热门时,辛吉斯令人意外的一直大赞莎拉波娃,声称俄罗斯(微博)人将在今年完成全满贯梦想。不过瑞士公主表示,虽然威氏姐妹退出了今年法网,但是威廉姆斯的时代仍未结束。

“我最早看到莎拉波娃是在她14、15岁的时候,我就一直觉得她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你总想知道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当时她也很简单,她在任何方面都表现的很不错。”辛吉斯说。“对于莎拉波娃还有女子网坛来说,如果她获胜的话,都会感到难以置信。”不过随着威廉姆斯姐妹同时缺席今年法网,对于女子网坛来说,确实需要一个大人物和巨星来撑住场面。辛吉斯表示,目前缺少了一位重量级人物来主宰现阶段的女子网坛,而目前的莎拉波娃又重新找回了这个能力。

“莎拉波娃目前的状态完全有能力完成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如果你没有保持在一个特别的状态你就不能说你能够做到如此,正如我曾赢得了三座澳网冠军还有温网和美网桂冠,但是我感到遗憾的是,我在两次的法网决赛中都获得亚军,尤其是99年输给了格拉芙。”辛吉斯说。“这一阶段,如果莎娃囊括了四大满贯的冠军,这对于她会意味着更多,尤其是严重的肩膀伤势曾一度会让人觉得她会提前终止职业生涯,而现在她不仅保持了一个健康的状态,而且冠军的欲望又重新回来了。”

“这是威廉姆斯姐妹八年来首次同时退出大满贯赛事,如果说威廉姆斯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那还尚早。如果她们不能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那将很难赢得更多的大赛冠军,如果保持健康,她们仍然会取得很多的大满贯冠军,因为她们是伟大的冠军。”辛吉斯表示,只要威廉姆斯姐妹回到赛场,就会展现出强大的身体机能,尤其是在温网,任何人都难以找得到机会。

“说实在的,我非常乐意看到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在今年的巴黎取得胜利,尤其是有些人一直在争辩说,她必须赢得一个大满贯赛事才会得到大家的尊重,她现在必须做的,就是让那些人觉得她配不配目前的这个称号。”辛吉斯曾无数次表示沃兹尼亚奇的身上有她的影子,瑞士公主也迫切希望她能够最终取得成功。

“每一个女孩都会有她最擅长的一块场地,我确信斯齐亚沃尼在今年在巴黎会享受到在家的感觉,她在今年将会捍卫她卫冕冠军的头衔。克里斯特尔斯虽然没有经过任何热身就前往巴黎,她的优势就是没有任何疲惫,但是也没人清楚她的状态。我还是觉得,今年的的胜利很有可能是来自莎拉波娃。”今年的法网,辛吉斯心中的冠军已经不二人选,那就是莎拉波娃。(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