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微博发表荣膺最佳感言 网友:你实至名归

2011年05月22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微博发表荣膺最佳感言 网友:你实至名归

汪鑫(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开赛仪式上,世界羽联副主席派山将“2010年年度最佳男、女羽毛球运动员”的荣誉分别颁发给李宗伟和汪鑫,中国女单金花汪鑫首次获此殊荣,她在仪式结束后更新微博时表示,能够被认可很高兴,这将会激励她在本次苏杯以及以后的比赛更加努力。

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张宁(微博 博客)的经历有些相似,目前在女单主力中年龄相对较大的汪鑫也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选手,她进入一线队伍时间较短,自从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之后,由于外战成绩极为出众,因此被赋予“外战女王”称号。在去年一系列比赛中汪鑫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去年5月与韩国女队展开的尤杯决赛中,正是汪鑫击败对手成池炫,为中国女队拿下唯一一分;在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女团决赛上,担任第一女单的汪鑫不辱使命,为中国队四连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而在上赛季,汪鑫的世界排名也一度荣登榜首。

能够获得2010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荣誉,说明一年的付出被给予肯定,对此汪鑫感到很欣慰,她在开赛仪式结束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很高兴能够获得2010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在明天开始的苏杯和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加油”,汪鑫在微博中坦露自己获奖后的心声。

由于平时训练勤勉认真且越来越有大将之风,汪鑫不仅得到教练们的一致肯定,也有众多球迷成为她的粉丝,对于汪鑫获得2010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网友除了给出祝福之外也希望她越来越好,“恭喜,恭喜,希望在苏杯上有好的表现,加油~~~”、“我觉得你是实至名归的,去年你的整体表现稳定,也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心,希望新的一年你更上一层楼,争取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有更加的表现,加油吧”。

希望在各方的祝福声中,汪鑫能够携手队友们一起助国羽实现苏杯第二个四连冠的伟业。(whitney)

相关微博:

  • 很高兴能够获得2010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在明天开始的苏杯和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加油! /奋斗
    2011-05-21 22:32: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