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2016年建可伸缩屋顶 3年后拥有花园球场

2011年05月21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就在今年法网即将开赛之际,从法国网球协会传来消息称,罗兰加洛斯球场将在明年展开重建与整修,2016年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将拥有可伸缩式屋顶,而在2014年法网更将建成一座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花园球场。

今年2月中旬,颇受球迷关注的法网迁址一事有了定论,这项拥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赛事最终继续留守罗兰加洛斯球场。法网赛事总监当时曾透露中心球场将会加装一个可伸缩屋顶,今天法国网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了关于重建的具体信息。

明年罗兰加洛斯球场将展开一系列重建工作,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建造可伸缩式屋顶,屋顶不仅能用来遮挡雨水,更能使法网拥有夜场比赛,虽然与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相比,法网的可伸缩式屋顶来得有些迟,但这样的革新保证了法网的质量。

作为四大满贯中规模最小的赛事,法网组委会决定扩大罗兰加洛斯球场的面积,计划中法网将把临近的植物园改造成成一座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花园球场。这项计划之前遭到了当地居民和环保者的反对,不过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向公众保证,在建造过程中,绝不会毁坏植物园中的植物,也就是说,当新球场建成后,球迷们将能在一座花园中欣赏顶级网球赛事。

根据重建进程,预计2013年法网将率先完成苏珊-朗格伦球场的翻新工作,而在2014年,花园球场将会落成。2016年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将拥有可伸缩式屋顶。(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