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失绝杀北理工怒向对手 不胜窘境已压垮学生军

2011年05月21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门柱拒绝了北京理工大学本赛季的第三粒入球,同时也让北理工新赛季首胜的日期再度延迟,而门柱的遗憾也让北理工的球员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焦躁不已。由于与进球失之交臂,刘力嘉在起身后与八喜队球员发生冲突,为此还吃到一张黄牌,不过此时压在北理工身上的压力或许是谅解他们此时怒火中烧的理由,新赛季10轮未胜的压力,已经让这支学生军到了崩溃的边缘。

北京八喜队是北理工最喜欢的一支对手,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在面对北京八喜队时,北理工收获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新赛季前9轮(一轮比赛延期,实则8场比赛)比赛未取得一场胜利的同时,北理工再次迎来京城德比,这是最好的取胜机会,也是北理工离胜利最近的一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虽然北京八喜占据场上优势,但是也未能获得比北理工更好的机会,杨阳(微博博客)就险些率先攻破对手的城池,而北京八喜上半场唯一的威胁则是来自徐宁的头球攻门。

下半场比赛,北京八喜依旧是光打雷不下雨,而北理工也逐渐开始压上,机会也比上半场多了许多。加西亚的凌空抽射开始了北理工的反击之路,随后北理工的连续任意球,也让八喜队门前风声鹤唳,尤其是第83分钟的那次门柱,更是让八喜门将班勇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在错失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之后,刘力嘉终于露出学生军的年轻气盛,面对已经抱住皮球的班勇,刘力嘉依旧不依不饶的上前试图用身体接触班勇,这也让双方小禁区之内有了小规模的冲突,但是还好主裁判及时向刘力嘉出示黄牌后,中止了这波冲突。

事实上,比起北京八喜的无忧无虑,北理工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联赛不胜牢牢占据副班长的位置,进2球丢7球,其中还有1粒点球。在一场德比战中,获得如此之好的一个得分良机,在错失近在咫尺的得分之后,刘力嘉的气急败坏也是有情可原,不过将气撒在对手身上,实在未免有点乱出气的意思。和上赛季前10轮不胜相比,本赛季北理工的实力已经有所提升,毕竟今年球队中已经有打过职业联赛的外援,去年队中的所谓外援,不过是学校的交流生而已。

上赛季,北理工在最后几轮发威,最终成功保级,而本赛季,北理工的起步和前几年几无差别,同样是在开局步履蹒跚。但是好运气能不能一直帮助北理工在最后保级,谁也无法确定,尽管今年的降级名额是1.5个,但是以北理工目前牢牢的占据副班长位置,那个与乙级球队争夺一个中甲名额的机会,对于他们也是奢望,更不用奢望直接保级。接下来的联赛,北理工势必将提前打响保级大战,但是还带着急躁的情绪上场,北理工或许离第一场胜利还很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