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苏杯首日雪藏核心 于洋微博祝队友开门红

2011年05月21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苏杯首日雪藏核心 于洋微博祝队友开门红

>>点击进入于洋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青岛拉开战幕。除了林丹(微博 博客)王适娴领衔的中国队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外,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这对女双新组合能否挑起大梁,成为中国女双名符其实的头号组合。今天下午,于洋在前往本届苏杯开幕式现场的路上有微博寄语首战,“明天苏杯开赛,第一场对德国队,开门红。”

在奥运积分赛开球之际,此次杯赛中国队参赛的意义不只是为蝉联冠军,凭借此次大赛观察球员状态、心理情况,为伦敦奥运会考察队员,是比赛的另一大目标。于洋就在考察之列。

自去年以来,中国双打方面的变动较大,除了男双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这对老组合外,其他都是新搭档。去年尤伯杯于洋、杜婧(微博 博客)输给了韩国组合后,这对鞍山籍奥运冠军组合便被拆对,于洋与王晓理重新搭档,被确认为中国女双的新一号。这对组合虽然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表现抢眼,但是两人却缺少一个具有说服力和含金量的世界冠军头衔,这次比赛恰恰是展示她们能力的时刻。

对于这次苏杯,于洋表示,这是她和王晓理第一次参加具有挑战意味的大赛,在前一段的封闭集训里,她和王晓理练得很多,所以这次大赛她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力争帮助中国队卫冕冠军。

今天下午,于洋在前往本届苏杯开幕式现场的路上有微博寄语首战,“明天苏杯开赛'第一场对德国队,开门红。”作为辽宁人,自然最多的粉丝来自家乡。一位球迷在微博中回复说:“于洋,我们辽宁人都喜欢你,都会为你加油的!加油于洋!”

随着一批老将退役,1986年出生的奥运冠军于洋自动升级成女队的“老大姐”。本届苏杯,于洋/王晓理作为中国队的强有力的女双组合将联袂向冠军发起冲击。在已经公布的国羽首日比赛名单中女双方面,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雪藏于洋/王晓理这对第一女双,一方面是为了保存实力准备后面更为重要的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田卿/赵芸蕾得到锻炼。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