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被曝怀孕不表态 伦敦奥运告别演出恐泡汤

2011年05月21日05:11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陈甘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晏紫被曝怀孕不表态 伦敦奥运告别演出恐泡汤

晏紫被曝怀孕不表态 伦敦奥运告别演出恐泡汤

晏紫与老公李圣根

晏紫怀孕了?!捅破这个消息的人,是搭档的父亲。

也许是惊喜来得有些出乎意料,晏紫家人对此有些语焉不详,而晏紫本人则回避着媒体的探究。

也许让球迷纠结的是,伦敦奥运,我们还能见到晏紫吗?

就在法网即将开战之际,突然传来惊喜——两届双打大满贯得主、川妹晏紫有喜了!昨日,原本准备在法网和晏紫搭档的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谢子龙在网上“爆料”,晏紫因为怀孕而放弃法网。随即,记者向晏紫的家人求证,并未得到否认,而晏紫本人的手机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谢爸爸捅破天机

原本晏紫和谢淑薇将搭档女双出战本周末打响的法网,但就在球迷们对这对“海峡组合”满心期待时,谢淑薇的父亲却在网上捅破了天机。他在回复一位专家时发帖:“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告诉淑薇了。此次法网真是糟糕,罗马站比完,晏紫告诉淑薇她怀孕了,无法打,淑薇临时要再去找搭档。”

随后,晏紫的微博上就有热心的粉丝心急火燎地“逼问”晏紫——“这个消息是假的吧?!晏猫你快快辟谣啊。比利时单打资格赛成了绝唱,今年还没拿冠军,还等着紫薇组合法网绽放,呜……”也有粉丝遗憾地表示:“中国女网的中坚力量一代要就此拉开退役序幕了!”

然而,粉丝们的“逼问”并没有得到晏紫的回复。

晏爸爸兴奋说漏嘴

怀孕消息一出,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晏紫的父亲。一开始,晏爸爸还打起了“太极”:“不太清楚,我们最近和晏紫也没有怎么联系的,她一直在出国比赛的嘛。”但听记者说“怀孕是好事呀,还是恭喜了!”晏爸爸随即答道,“嗯,那谢谢了!”

不久,网上也出现了采访晏紫家人的报道,只是没有透露受访的是晏紫的父亲还是母亲。“关于晏紫怀孕的消息我们也不太清楚,前两天她曾经发消息给家里,说身体不太舒服,但是没有具体说。估计是她在布鲁塞尔的时候初步检查是怀孕的情况吧,她没有告诉我们也许是计划回国再检查确认后才告诉我们吧。”晏紫的家人说,“不过既然是谢淑薇的父亲说的,相信确实是这种情况。”受访人还透露,晏紫将无缘伦敦奥运,“原本她是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后才要小孩的,但现在不期而遇,我想她的计划可能也就会改变了。”

记者随后又拨通晏紫母亲的电话,没有人接听,但提示音却是粤语。

晏紫一直没有表态

晏紫同李圣根于2009年年底结婚,算下来,晏紫结婚已经将近一年半了,似乎也到了该要孩子的时候。记者一直试图通过短信和电话联系晏紫,但都没有联系上,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她的微博也没有发布这一喜讯。

今年4月,晏紫曾回到成都训练了两天,并且换了一本新护照,随后又回到了深圳的家里呆了几天。如果晏紫怀孕的消息属实,本赛季对于晏紫来说已经“报废”,而这个赛季是奥运积分的关键期,晏紫的缺席已预示着她将无缘伦敦奥运会了。对于已经26岁的晏紫来说,伦敦奥运会原本会是她计划中的告别演出,为了能参赛,她也积极备战,为了挣积分,她还在近期开始参加单打比赛。就在本周,她还参加了布鲁塞尔赛单打资格赛的争夺。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法网的官网还没有宣布晏紫退赛的消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