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琳:伤痛已经让我哭光21年的眼泪

2011年05月21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着未知踏上去德国的飞机

腾讯体育:所以你那个时候就带着所有的疑问踏上的飞机?

王琳:我自己在那各种幻想,越想越害怕,走之前一天李导回来跟我说,明天中午一点半的飞机,有队医陪你去,那边有人接。所有的都帮你安排好了什么的。那个时候会觉得心定一点了,但是也还没有接受那个事实,就先整理东西。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感觉。

腾讯体育:决定治疗那会儿已经不是你自己能去决定的了?

王琳:对,都是教练组直接就帮我安排好后面三个月的生活是怎么样,然后拿着包就去了。去机场都已经踏上去德国的飞机了,我跟陪我去的队医说:“我现在下去行吗?”她就安慰说:“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也没有选择,就好好享受去德国的生活吧。”我当时就觉得我不想去。

腾讯体育:其实那个时候你是有很多疑问,但是又没有人可以回答你?

王琳:对,对于那边是怎么样的,包括医院、住院乱七八糟的事都不知道,就等于说是先去了再说。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其实一旦告诉我了,这个事情明亮了,就无所谓了。

腾讯体育:本来你伤的就很突然,然后那边又有太多太多的未知。

王琳:对于这个伤到底是怎么样的伤,我自己都不了解,我只知道是前交叉的一根韧带断了,然后必须要手术把它接起来,然后手术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反正任何事情都不知道,手术做完以后多久可以恢复到什么程度我都不知道,都是去了那里以后一点点知道的。

腾讯体育:你从世锦赛那么高的一个位置上掉下来,突然受伤。可能以前真的是没有想过自己会经历这样的事吧?

王琳:我一直觉得伤病会离我比较远,因为我之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伤,最多就是2006年左脚膝盖伤了,那个时候两个月就正常了。一直以为受伤可能也就是影响一段时间的训练,但是一切来得太突然,我自己还没有接受,就已经到德国了,然后还没反应过来手术已经做完了,至于后面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只是说过一天是一天这样。

相关微博:

  • 今天是我们张导生日 希望她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开心!!! /呲牙
    2011-05-19 22:07:3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