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诸强扫描:费德勒难撼纳德 穆雷有望突破

2011年05月20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1年的红土赛季收官大战、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本周末展开。在男子单打方面,除了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并列最大热门以外,瑞士天王费德勒、两度赛会亚军索德林、英国小子穆雷、阿根廷悍将德尔波特罗以及一众西班牙球员都将是四强甚至更好成绩的有力争夺者。

法网诸强扫描:费德勒难撼纳德 穆雷有望突破

费德勒坚信自己仍可再夺法网

费德勒:远去的王者

瑞士人的红土热身战绩实在是有点惨不忍睹,如果说马德里半决赛三盘输给纳达尔还算体面,那么在蒙特卡洛输给梅尔泽、在罗马输给加斯奎特多少有负法网三号夺冠热门的身份。当很多人都在意识到费德勒现在的体能只能打出一盘好球的时候,我们就没法寄望他在五盘三胜的大满贯中重演两年前的夺冠好戏。如果能进入四强已算不错的成绩,而连胜纳德夺得冠军?现在看来没有足够的理由。不过费天王并不这样认为,他坚信自己仍可再夺法网。

推荐微博:

  • 腾讯综合体育

  • 腾讯网球

  • 胡力涛

  • 于涛

  • WTA中文官网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