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征战巴黎需防四暗礁 连胜纪录亦是双刃剑

2011年05月20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1年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红土赛季的收官大战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虽然已经成为最大热门之一,但是仍有四大不利因素阻挡在前,需要小心应对。

小德征战巴黎需防四暗礁 连胜纪录亦是双刃剑

德约科维奇(资料图)

暗礁1:身体状态是否处在最佳

仅从参赛数量来说,德约科维奇远远算不上2011赛季的男网劳模;不过考虑到七站比赛全部都最终获胜,37场赛事的数量在TOP30中也是高居第一。众所周知,以往塞尔维亚人曾经有过“退赛王”的不佳名声;这两年他已经苦练体能,但是过去三周内打上接近20场比赛,对于任何一位球员都有些超负荷运转。罗马赛半决赛对阵穆雷,他就已经疲态尽显,也难怪决赛因雨推迟时,很多人都大呼天助小德了!举例法网开幕不到一周,他还抽身参加了戛纳影展,希望不会影响到他的体能储备。

推荐微博:

  • 腾讯综合体育

  • 腾讯网球

  • 胡力涛

  • 于涛

  • WTA中文官网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