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抽签纳豆避开费德勒 李娜下半区高手如云

2011年05月20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抽签纳豆避开费德勒 李娜下半区高手如云

法网抽签仪式举行 纳达尔伊万担任嘉宾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今天在法国网球协会博物馆举行。纳达尔与伊万诺维奇作为抽签嘉宾出席了今天的仪式。男单纳达尔抽到的首个对手是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穆雷与纳达尔同处上半区。德约科维奇则在首轮遭遇荷兰选手德巴克,费德勒与小德共同镇守下半区;女单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首轮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丹麦甜心与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同在上半区;克里斯特尔斯首战白俄罗斯(微博)的雅基莫娃,比利时天后与莎拉波娃、李娜、阿扎伦卡等人同处下半区。

男单:纳达尔遭遇凶险签运 费德勒小德或提前火并

卫冕冠军纳达尔落入1/4区,首轮遭遇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第三轮有可能遇到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第4轮的对手可能是同胞沃达斯科,然后八强或许对话“仇敌”索德林。这样的签运对志在创造法网六冠奇迹的纳达尔来说极为凶险。

对纳达尔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与他一起镇守上半区的是英国天才穆雷,穆雷处在2/4区,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随后最强劲的对手要数奥地利人梅尔泽。

瑞士天王费德勒进入3/4区,首轮对阵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开局即遭遇挑战。此后他还可能面对西班牙红土好手费雷尔。

近期连胜势头凶猛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最终锁定4/4区,他首轮的对手是荷兰人德巴克,在晋级路上,德约科维奇有可能在第三轮对阵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第四轮对阵法国好手加斯奎特,八强战遭遇捷克选手伯蒂奇。

女单:卫冕冠亚军头号种子同处半区下半区好手如云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1/4区对首轮对阵日本老将伊达公子,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在2/4区首场遭遇西班牙的里诺,两人将在上半区为一个决赛名额展开争夺。除此之外,去年法网冠亚军斯齐亚沃尼与斯托瑟、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等人都在上半区中。

3/4区的4号种子阿扎伦卡首轮面对捷克的赫拉瓦科娃,李娜与阿扎伦卡同在3/4区,首轮碰到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4/4区的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可能提前火拼,两人将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

中国金花方面,李娜将在首轮碰到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彭帅的对手是奥地利猛女帕斯泽克,郑洁遇到另一位捷克选手扎赫拉沃娃,张帅则在首轮遭遇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