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法网手握三砝码 已可全面抗衡纳达尔(图)

2011年05月20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1年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红土赛季的收官大战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今年的罗兰加洛斯最大悬念莫过于,过去六年中五次拿下冠军的纳达尔是否会被德约科维奇击败?塞尔维亚少年已经获得了对世界第一的四连胜,而如果能够闯入法网决赛,他将肯定能登上世界第一宝座。连胜之下的超强信心、可以比肩纳达尔的红土实力、一边倒的交手纪录,都是小德问鼎火枪手杯的重要砝码。

小德法网手握三砝码 已可全面抗衡纳达尔(图)

德约科维奇(资料图)

交手纪录:对主要对手保持全胜

在BWIN开出的法网夺冠赔率中,纳达尔仍旧以1赔2高居榜首。而罕见的状况是今年有一位球员与他并驾齐驱--德约科维奇以1赔2.25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已被拉开距离为1赔11,穆雷(1赔19)、费雷尔(1赔29)紧随其后,可以算是夺冠的第二集团;赔率在1赔100之内的球员还有德尔波特罗、加斯奎特、索德林、梅尔泽和贝鲁奇,今年的法网冠军几乎肯定在这些球员中产生。

先看看德约科维奇在今年与这些球员的交手纪录:对阵纳达尔4胜0负,对阵费德勒3胜0负,对阵穆雷2胜0负,对阵费雷尔、加斯奎特、索德林、贝鲁奇1胜0负,其他两位没有交手。华丽的数据往这里一摆,相信各路专家球迷想不把世界第二列为夺冠热门也十分困难。

推荐微博:

  • 腾讯综合体育

  • 腾讯网球

  • 胡力涛

  • 于涛

  • WTA中文官网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